每周学习

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校团委召开双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月22日,校团委于华山活动中心开展了双周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体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吴斌主持。
    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共青团作为党的忠实的助手和忠诚的后备军,深入学习党在反腐倡廉、从严治党、从严治团上的工作要求,严格自身,是工作中重中之重的部分。通过集体观影,我校团干部得以更直观的视角接受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廉洁教育。
    纪录片结束后,吴斌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高校团委以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为主业,在日常与学生的工作及交流中,需要更加注意方式方法,严于律己,要帮助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同时作为团干部要严守底线,坚决抵制腐败行为,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文/校团委 唐丽萍 图/校团委 金智欢)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