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后勤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月22日下午3点,后勤处特邀广州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唐土红教授为全体在编职工和外聘员工骨干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正奎同志主持。
    唐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并深入阐释了习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其深刻内涵,讲座中图文并茂、案例丰富,让后勤职工能够感受到身在广东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蔡正奎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后勤员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文图 崔聪颖)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