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动态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献中同志作题为《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大胜主持。

    宋献中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近年来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阐述了党和国家在相关工作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解析了关键点和着力点。宋献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改革开放的时代性、体系性、全局性问题,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等论述对我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全面形成开放格局、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宋献中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嘱托和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

    李大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广东人民的殷切嘱托和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李大胜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和学校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学习会。(文/图 李坚)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