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动科学院开展双周学习――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  

根据学院党委双周学习安排,125日下午,我院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习会邀请学校科技处苏弟华副处长等人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解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伍亚泰书记主持会议。

 

  苏弟华副处长做动员讲话

会上,科技处苏弟华副处长传达黄宁生副省长到我校调研时的指示,要做好我校技术攻坚工作,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在“掐脖子”领域下功夫;汇报了“十三五”项目申报相关情况、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改革的内容。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国基申报的肯定和期许,希望我院教师主动对接国家核心技术,科研团队不断创新,组建起在国家层面具有竞争力的团队,还有重视国家及省各类项目的申报,特别是征集指南的时候要介入。

 

唐家林老师讲解国家基金相关工作 

科技处唐家林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我院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以及2019年学校国家基金工作重点及安排。

我院谢青梅副院长在会上也鼓励和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各系申报指标给予明确的规定。(图/ 何小敏)

 

(编辑:理论课)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