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导航

卢永根院士荣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8月29号上午,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

  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 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侨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目标,也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牢记党和人民嘱托,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祖国发展,维护中华民族大义,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卢永根院士荣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称号。据悉,“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是由中国侨联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设立的侨界重要奖项,是从各省、区、市、中直机关、中央企业等推荐的上百名先进典型中,优中选优筛选出的侨界楷模。今年,共有10人被评为“中国侨界杰出人物”。

  会上还宣读了《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称号。(文/图 党委统战部 徐聪聪 校侨联 张艾君)

  

相关链接:http://www.chinaql.org/n1/2018/0828/c421045-30256386.html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