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悟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21日下午3:00,学院在110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双周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主持。
    会上,林伟波副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行程和讲话,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四点要求,在此基础上,他传达了上级党委的学习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狠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三个一”学习活动,开展1次专题学习讨论、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1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会上,闫国琦副院长从深刻领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计划和我校全面加强本科教育的行动方案三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具体讲解和有关安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双周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本职,恪尽职守忠于岗位,脚踏实地立德树人。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