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农学院开展双周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月19日下午,农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开展双周学习会,邀请广东省记者协会副主席李保恒同志为全院教职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主持。
    李保恒副主席用随和、风趣的语言结合广东地区现状以及从事新闻工作的经历,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行程回顾、政治意义、四个方面工作要求进行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李保恒副主席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指示下,各行各业都需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实现新突破,继续成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改革开放的试验平台、改革开放的开拓者、改革开放的实干家。
    张展基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适应乡村振兴需要、有三农情怀的高素质人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用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文/图 农学院 杨宇姣)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