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动科学院开展双周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7日下午,我院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双周学习。学院党委伍亚泰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伍亚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报告  

会上,伍亚泰书记从习总书记一行视察广东的行程开始,解读了总书记在广东省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广东省提出的四个要求,同时传达了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具体工作布置。

伍亚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新指示新要求引领和调整我们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南粤大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图/ 何小敏)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