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举行双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  

2018126日下午,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东区实验楼527室联袂举行双周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练庆伟副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频英主持,两个中心的领导及老师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练庆伟副教授紧扣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以及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报告。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协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保护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个方面作了一一解读。

 

参加学习的党员和老师们普遍认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真正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广东的指示要求上来,增强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最后,黄频英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辅导,让我们深深领略了理论的魅力,加深了对习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的理解,进而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