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保卫部(处)、武装部召开双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  

1117日上午,保卫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双周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育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谭寿能副处长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定不移的正风肃纪,创建法治广东、平安广东的重要指示要求。

 随后,戴育滨书记总结分析保卫处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重要精神,对如何推进我校安保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今后要加强对校领导与各学院部处的联系,加强业务专题学习和对外交流,组建专家服务团队,逐步落实学校消防、安防配套设施。

 最后,马安勤科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19届政治局会议的讲话内容,强调了七个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戴育滨书记总结了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对共产党充满信心,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落地生根。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