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作者:刘月秀  

        近日,为提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水平,实现党建共建协同发力,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科技楼205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活动,资产管理处、测试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共30余人参加。
        资产管理处是学校资产管理部门,资产的保值增值、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是部门的重点工作;测试中心是学校大型仪器测试服务的公共平台;两个部门在推进学校科研支撑平台建设,提高大型仪器共享和服务水平上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因此,两个支部决定以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争创“双一流”中心工作为契机,紧扣实验室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实现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

  

  资产管理处和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签署共建协议

        会上,举行了支部共建启动签约仪式,发布了2年共建计划;之后,支部党员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使用率低的大型仪器设备如何解决调配的问题、大型仪器设备维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科学开展大型仪器购置论证,避免仪器重复购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刘月秀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课。最后,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共建,一方面,资产管理处能够下沉基层,了解测试中心在公共测试平台建设和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测试中心提供政策保障和支撑服务。另一方面,测试中心可以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和制度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测试中心、资产管理处供稿   文:刘月秀、图:徐超、潘璐怡)
   

 

SCAU Copyright © 2017华南农业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科 联系电话:020-85285143 投稿邮箱:xcbyx@scau.edu.cn.
粤ICP备05008874号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